2017/02/12 19:25

女要男簽約"1天零用金200" 網友羨:比我多!

女要男簽約"1天零用金200" 網友羨:比我多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男/女友要你簽這份契約,你簽得下去嗎?

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轉貼一名網友在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的貼文,該名網友表示:「看到同事請我幫她列印的切結書,我已經笑翻,這是她與男朋友之間的約定,是否也有人如此?」契約寫道,男方須將薪資全交給女友管理,女方要求男友一天領取台幣200元零用金,國定假日可提升到400元,如果藏私房錢被發現,就要把所有錢變成「特別家庫」。

有些網友留言表示羨慕:「都是跪求老婆給 100花完在拿 沒有每天都有」、「每日零用金比我還多耶,每個月薪水都交老婆,每天零用金才80元 假日還都沒有」,也有人慶幸:「呼~還好我每天有300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批評:「為什麼要控制另一半的花費?他的錢也是他辛苦工作賺來的,憑什麼錢都要給你管啊!」、「多想想你的父母吧!是否也能有如此待遇?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