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歷史上的今天】世界首部電腦美國誕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歷史上的今天

1946年,世界第一部電腦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。

1966年,南韓總統朴正熙訪問台灣。

2013年,一顆隕石墜落俄羅斯山區爆。

炸震波及碎片波及民房,造成500人受傷。

2014年,南非約翰尼斯堡附近1處非法金礦發生事故,約200名礦工陷困,有11人獲救並遭逮捕,罪名是非法採礦及非法侵入私產。

1966年,韓國總統朴正熙抵台,作為期4天的訪問,時任總統蔣中正親自至松山機場歡迎,兩國的官員們互相拜會,顯示當年的友好關係,駕駛在公路上行駛,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,白色閃光,讓人眼睛都快睜不開,隨即一團火球出現。

2013,俄羅斯烏拉爾地區,發生罕見的隕石雨現象,當時類似的畫面在網路上不斷流傳,空中突然出現燃燒的火球劃過天際,而落下來的隕石,砸中民房及工廠,造成五百人輕重傷,讓居民飽受驚嚇,俄羅斯相關單位,立刻撤離居民。

2014年,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西南方,一處非法的金礦發生事故,約莫有兩百名的礦工受困,救難單位救出了11個人,不過隨後他們立刻遭逮捕,罪名是因為非法採礦及非法侵入私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