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23年拜完這間月老 姻緣30分鐘就報到...

單身23年拜完這間月老 姻緣30分鐘就報到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間月老廟也太靈驗!有一名單身23年的女網友,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,自己拜完月老,不到30分鐘就接到曖昧對象的電話,後來就成了她的男朋友,讓大家知道後,直呼:已經準備起身去拜拜了!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,23年從沒交過男朋友,聽說霞海城隍廟非常靈驗,挑了個黃道吉日,帶著虔誠的心靈到廟裡祈求好姻緣。

她先向每位神明介紹自己、祈求好姻緣,接著拿紅線出去繞香爐,再到廟旁茶水區喝杯桂圓紅棗茶,「一杯茶都還沒喝完,我若有似無的曖昧對象電話就來了。(此刻已是男朋友,謝謝)」。她說,誠心拜月老,大約3個月內會有好事發生,但她30分鐘就遇到,讓她直呼:「月老也太猛了吧!」

許多網友留言:「昨天去求復合,希望一樣有好結果」、「我是拜完後一個月內出現」、「我拜龍山寺月老快半年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,我決定衝一波霞海城隍廟」,也有網友說:已經超過3個月是被拋棄了嗎」、「是你的就會是你的,不是你的強求不來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傳授更厲害的「求姻緣方式」,「宅男可以先去月老廟後方埋伏,看到自己喜歡的女方拜完後就藉機前往搭訕(此時可先行前往燒金紙爐待命),這樣成功脫離單身的效率應該會很高,如果剛好又有共同話題可以切入,我們都是來拜月老而 [無意] 間認識,彼此心中更能較無戒心,更相信是神的旨意安排,如真能修成正果,勢必增加廟宇的興盛,也是大功德一件,多贏策略,但最重要的是真心誠意,千萬不能有欺騙感情的心態啦!當然還要有行動力,要脫離單身應該不是大問題。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