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12:13

【影】最狂台大教授 學生:跪著聽完課

【影】最狂台大教授 學生:跪著聽完課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大教授上課有趣嗎?看完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的課程,你肯定搶著報名!

近日有個臉書粉絲團「Power錕的紙牌屋」在網路上討論度爆表,這個粉絲團,是由一群上了「台大最狂」李錫錕教授的課而感動的學生,他們決定要「散播他"Power學"的學生所成立的粉絲專頁。是老師讓我們知道,LOVE才是最強的POWER,讓我們一起用愛拯救世界吧」!

這個粉絲團從去年12月18日成立至今,已有超過3萬粉絲按讚,老師的是每週二下午3點半至5點20分,在台大共同105教室。學生們幫忙製作的影片多達38段,學生推出完第一季之後,再加碼推出第二季,每一集的主題不一樣,包括了鬥志的POWER、信仰的POWER、美國的POWER和拒絕改變的POWERLESS等等。

這些影片學生都會上字幕還會搭配電影片段、或是老師所說到的內容,以圖片穿插,其中點閱次數最高的是「成群結黨的POWERLESS」和「苦難的POWER」,2段都達到13萬次以上,其實過去還曾有網友把李教授的經典名言整理出「李氏金句」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和分享。

不少沒上過課的學生都來留言「好想旁聽」、「請給我滿滿的POWER」、「超期待」和「能坐第一排太開心了!」等,也有上過課的同學說「十年前大二時修過,現在想回去旁聽了!」和「聽到都跪」等等。(翻攝Power錕的紙牌屋的臉書粉絲團)

Power錕的紙牌屋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