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櫻車潮堵10公里 九族公告「別來了!」

賞櫻車潮堵10公里 九族公告「別來了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今天是228的4天連假最後一天,昨天(27日)有許多民眾前往九族文化村賞櫻,但昨上午10點就湧入大批遊客,造成九族的車潮回堵10公里,有網友在路上看見園方派工作人員在山下舉告示牌,表示園區已客滿,希望遊客去其他遊樂園,讓看到告示牌的網友說:「有良心!」

翻攝自爆廢公社。
翻攝自爆廢公社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傳照片表示,前往九族文化村的路上,看到告示牌寫著:「九族文化村遊客已客滿,請至其他旅遊景點旅遊」。

原po說:「第一次看到勸遊客別再來的告示牌…」還標記「塞到一個不要不要的」。

業者昨天中午也在臉書PO文指出,「九族文化村現在已快達到負荷總量,請尚未入園的車輛請轉往鄰近其他景點喔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」。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:「滿有良心的業者」、「有些地方真的塞不下還硬塞人進去 結果只看人沒看到東西 九族算有良心」、「廣播說已客滿不再售票,回頭是岸」、「一整個囂張」、「數錢數到一個嫑嫑(讀音:ㄅㄧㄠˊ)的」、「九族的櫻花超級美,難怪大家死命都要上山!」(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