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紙女孩就是她! 超火辣底片棚拍照出土

衛生紙女孩就是她! 超火辣底片棚拍照出土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公共廁所旁邊經常會裝設衛生紙販賣機,而且應該有很多人看過「仙麗兒」衛生紙,該牌的販賣機上經常會出現一位「衛生紙甜笑女孩」,網友在PTT表特版發文詢問,有人知道照片中的「衛生紙女孩」是誰嗎?

一位鄉民從「先麗兒」官網介紹文字推估,這家公司從20多年前就已經開發了自動販賣機服務,關鍵字是「20多年前」,推算到現在應該已經當阿嬤了,然後他又找到公司負責人照片,再比對2張照片,不管是眉型、鼻子、嘴巴、臉型和年紀都蠻符合的,所以他認為應該就是這位,推斷照片中的衛生紙女孩其實就是老闆娘自己當模特拍攝的。

網友神出仙麗兒老闆娘,稱「衛生紙女孩」就是她。(翻攝PTT)
網友神出仙麗兒老闆娘,稱「衛生紙女孩」就是她。(翻攝PTT)

不過,正當這篇神人文章出來,逐漸被推爆的時刻,有另一名攝影師鄉民出來駁斥,他說:「她不是!我跟衛生紙機照片女主角認識很多年了。」然後秀出他任職報社時,替「衛生紙女孩」拍過的照片,接著他解釋:「衛生紙販賣機上面的照片,是她擔任MODEL時,以頗「不高」的價錢,為廠商產品拍下的照片,當時並沒有簽下什麼嚴格的使用範圍與年限,因此一用N年。」目前這位「衛生紙女孩」已經不在演藝圈。

網友在攝影師鄉民的回文留言:「神串留名」、「這樣也能釣到太誇張了XD」、「靠,太八卦了吧XD」、「來朝聖」、「請允許我們叫你一聲大哥哥!」、「強der不要不要der」、「凶!這我一定虎!」等等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