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髒東西退散" 全聯小編宣傳只靠一張符!

"髒東西退散" 全聯小編宣傳只靠一張符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聯企劃再出新招!這檔要推的促銷,祭出在衛生紙上畫符!一張紙,上頭寫滿了小編們的文宣,強打的標題就是「髒東西退散」,還說要驅逐髒東西,只能靠剋星!

全聯小編今(6日)在臉書上打出的宣傳,是「髒東西退散」,有提到要髒東西退散,只能靠剋星了!而髒東西有哪些,小編舉出幾個例子,包括了「指甲油還沒乾就抓頭髮、夏天穿到發熱衣、包包裡自動鬆開的超油護手霜、掛在客戶鼻孔裡面的超長鼻屎、剛買就斷水的原子筆、忠孝復興站手扶梯壞掉和誤把牙膏當洗面乳」等等,這些都是例子。

最後小編寫道「人手一紙,髒東西到此為止」。附註提到「下載列印符咒分送親友世界大同,研讀符咒若憋不住笑會倒楣三天」等。創意十足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「笑到美叮美噹」、「給87分,不能再高了」、「文創符」、「耗時七天七夜精工」、「醋咪辣」、「這圖這畫這字⋯⋯有神快拜~!!!」和「太可愛了。笑的我不要不要的」等等。(翻攝全聯福利中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