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託友人顧2個月 接回家驚呼:被調包了!

貓咪託友人顧2個月 接回家驚呼:被調包了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家中有毛小孩,如果出外工作替牠們找暫時飼養的人,是個相當煩惱的課題!許多飼主選擇將毛小孩交由寵物店寄養,或是託給信任的朋友,但大陸有一名網友選擇後者,2個月接回毛小孩後,卻驚呼:怎麼被調包了!

根據大陸網站今日頭條的頭條號主《狗狗圖片》分享的文章表示,有名網友家中飼養了一隻可愛的摺耳貓,因為公司要安排網友出差2個月,因此拜託自己最要好的朋友,麻煩對方幫照顧貓咪,而對方也非常爽快地一口答應,最後也非常有耐心的聽網友說明該如何照顧貓咪,把細節牢牢地記住。

沒想到,貓咪到了朋友家之後,可能是到了新環境,或者因為離開主人而感到焦慮,竟然說什麼都不吃原本準備好的貓糧,朋友擔心自己虧待了貓咪,只好自己下廚煮鮮魚給貓咪吃,沒想到牠竟然馬上就把魚吃完了,從此之後朋友天天都煮魚給貓咪吃,覺得要這樣才算是有把牠照顧好,沒想到該名網友兩個月後出來回來,到朋友家接貓咪的時候,貓咪竟然變成自己完全認不出的樣子。因為可愛的瘦瘦摺耳貓,竟比託付給朋友的時候還重了一倍多,該名網友聽朋友轉述他照顧貓咪的過程後哭笑不得,還把這個故事被分享到網路上,有許多網友都笑說:「主人,您這貓是被朋友調包了吧!」、「那是好朋友啊!」、「是我的話應該會很感動,但想到要幫貓減肥就會很困擾了!」、「看到BEFORE AFTER真的會笑死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