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閨蜜特徵 名模經驗談這些性格超危險!

假閨蜜特徵 名模經驗談這些性格超危險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陳姓女模遭殺害案,因為有明確不在場證明,目前警方已經釋放女模梁思惠,但仍無排除涉案可能,但對於「閨密」這種既親密又危險的關係,不能不多加防範,名模王思佳就在臉書告訴粉絲「該如何防範假面閨密」。

王思佳說,假如一個女生很常對每個女生朋友都喊寶貝、Baby什麼的,請睜大雙眼,不要真心換絕情了,因為朋友真的幾個就夠了,「現在的女人有太多善妒又不自我檢討的人…再加上有男人就一面倒的性格…令人作噁」。

王思佳還說,對於這種人來說,在男人面前姊妹就是屁,整天就想扒有錢人,「幸福的事情不用分享,免得招嫉妒,會貼你前男友的,你心裡明白吧!」最後她建議「應該多花點時間陪家人,而非在這些虛偽虛假虛榮的女人身上!人生沒有她們只會更美好而已。」

粉絲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認同:「真的真的」、「身邊就有這種人,令人反胃」、「超恐怖的女人。誰跟她當朋友誰倒楣」、「現在的我,只注重家人,只有家人才是真的」、「還好我沒什麼朋友(誤)」等等。

另外,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精神科醫師王家駿說,假閨密其實有一些特徵可以注意防範,例如常講別人壞話、特別注意行蹤格外、突然對你特別好、很少自我檢討、缺乏正義感和同理心、愛慕虛榮、愛霸凌他人而且說謊等等。(翻攝王思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