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20:03

搶700億商機 最美咖啡館登台!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美的咖啡廳聽說要來台展店了,私房把鏡頭交給業涵!

號稱世界最美咖啡館即將登台!位在威尼斯、擁有將近三百年歷史的咖啡館,是許多旅客必訪的知名景點,即將落腳台灣百貨公司,就是要搶攻每年700億元的咖啡商機!

精緻瓷盤襯著甜點咖啡,氣派氣氛成為趨勢主流,看看這其中薩赫蛋糕,巧克力蛋糕體中夾有滑順不甜的慕斯,還有招牌瑞可達起司蛋糕,甜菜根融入到甜點裡,酸甜口感令人驚豔,在配上ㄧ杯融合酒和巧克力的紀念版咖啡,彷彿置身歐洲。

這家號稱歐洲最悠久、世界最美咖啡館,第六家分店就選擇進駐台北信義區百貨,讓你不用飛出國就能和安迪沃荷、卓別林,喝同一種咖啡,不過看看威尼斯本店,幾百坪造景還有戶外區,還固定駐團演奏。

反觀台灣卻塞進狹窄的百貨櫃點,但價格較便宜比起ㄧ杯200-500,而咖啡價格帶落在160元-350元,從餐點到人員如法炮製,每個服務生都要效法威尼斯員工,通過可單手扛著8公斤重銀製托盤考驗,義式華麗抓住台灣人眼球,能否擄味蕾就看市場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