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4 21:21

中信兄弟啦啦隊 徵選層層把關!

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除了求賽、啦啦隊也相當吸睛,繼續私房話題就帶您看啦啦隊如何徵選,把鏡頭交給業含。

中華職棒的每場球賽,除了認真賣力的球員之外,最吸睛的就屬中職啦啦隊正妹,而今天中信兄弟啦啦隊,成軍三年後再次舉辦大型公開徵選,全隊擴大成18人,身材苗條、身高也都是160公分以上,舞蹈是基本功,光是面試就有4次,強調成員都是經過層層關卡、萬中選一。

包括視訊主播、魔術師、琵琶月手都來搶飯碗,甚至還有人是鍾愛林智勝,才來的,今天的私房話題!想要成為球場上,最閃亮的一顆星,是現在很多年輕女孩新夢想!中信兄弟啦啦隊,再度大舉徵新血,細腿蠻腰跳著TWICE主打歌,性感又迷人,還有還有,上一秒扮演貓女,下一秒,大跳歐美街舞,有的人連特技都搬出來,裡面不乏有網路主播、魔術師,連琵琶樂手都來搶飯碗,有的人甚至想一圓追星夢,每個人都是萬中選一。

體重大約45公斤左右,身高160公分,會舞蹈是基本功,有特殊才藝那更好,但說到同樣很強大的啦啦隊,還有他們,LAMIGIRLS,目前大約20人,規模是中華職棒四隊當中,人數最多的啦啦隊,風格也是最為多元,前5566團長孫協志宣,宣布操盤LAMIGIRLS進軍演藝圈,這回中信兄弟,大舉徵新面孔,看來不僅球場上,球場應援團也成為,激烈PK戰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