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松智路業者申請拍MV 這15線公車改道

北市松智路業者申請拍MV 這15線公車改道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13日)台北市政府周圍的松智路(松高路-松壽路),由於有影像公司申請拍攝MV,因此清晨5點至7點以及9點至下午5點,將進行全線車道交通管制。公車路線將配合調整行駛動線,預估有15線公車配合改道、6站位取消。提醒民眾注意,並改到鄰近站位候車。屆時在這些停用的站位,到站資訊將顯示「交管不停靠」。

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,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(5284.taipei.gov.tw)、手機版網頁(pda.5284.com.tw)、語音查詢專線(0800-005284)以及智慧型站牌,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「交管不停靠」,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,請民眾可善加利用。

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,(http://www.pto.taipei.gov.tw/),如對公車改道有任何疑問,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透過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(外縣市:02-27208889)了解相關訊息。(圖片來源/北市公共運輸處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