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縣政府柏油路上種樹?! 樹黨:太前衛了!

澎湖縣政府柏油路上種樹?! 樹黨:太前衛了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竟然有地方政府,在柏油路上種樹,網友看到狂罵「智商低」!

樹黨今天(13日)在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:「澎湖縣政府沒有極限!這種『種樹』的方式,太前衛,前衛道超越我們可以理解的認知。今天樹黨共同黨主席冼義哲路過新的公車總站,看到這個景象都嚇傻了⋯⋯一直以來我們不斷強調,護樹的教育不能等!」

圖片中,黑色的柏油路上有幾株剛種下的小樹,不過仔細看,竟然是在柏油路上鋪上一些土壤,然後把樹立上去。對此,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澎湖縣政府蔡姓工務處長表示,法規規定,必須要有一定的綠地比例,才能取得使用執照,只好使用權宜措施來因應,當局在「植樹」拍完照後,就恢復原狀。

網友看到後留言表示:「實踐『生命總會找到出路』」、「你要知道,當官智商就到那裏而已」、「公家機關不意外!花盆還在招標啦…」、「綠化 檢查用 驗完就拿掉」、「為了通過驗收,不擇手段!」、「智商真的太低了」等等。(翻攝樹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