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幫孫子脫魯 超狂撩妹招數「潮到出水」

阿公幫孫子脫魯 超狂撩妹招數「潮到出水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指出,自己的阿公超級潮,非常跟得上時代,FB、Line、instagram都會用。某天原PO竟然發現,阿公上網幫他找女朋友,還偷用原PO的帳號跟10幾名女生聊天。替他挑選出兩個「乖、又人好、又會讀書」還非常孝順的女生。後來原PO靠著阿公的幫忙,竟然跟其中一名女生在一起。讓他直呼「哈哈哈真的是托阿公的福啊!」。

原PO說他跟阿公的感情相當好,阿公不僅會玩神魔之塔、有伊莉論壇的帳號,還因為在臉書上看到巴西嘉年華會的影片,覺得森巴女郎相當漂亮,於是自學葡萄牙文。

阿公擔心原PO國高中都讀男校,交不到女友,他會無法抱曾孫。因此慫恿原PO去補習班,因為「可以認識女生」。某天原PO發現阿公都偷用他的臉書帳號,抱持著「擔心長孫魯一輩子的心態」跟女生聊天,還向對方坦承是原PO的阿公。沒想到竟然真的順利要到女生的Line帳號,甚至最後變成原PO女朋友。讓原PO相當感謝直呼「只能說阿公有夠專業,我決定認真賺錢存錢帶您去巴西玩!!!」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覺得相當羨慕「不好意思你阿公還有缺乾孫子嗎?因為我有缺女友...」、「不說了,我要開始教我阿公用狄卡了」、「阿公還缺孫女嗎QQ我缺男友...」、「我沒辦法想像 你阿公到底是何方神聖」、「你的阿公好厲害啊⋯⋯,我爸只會玩寶可夢...」、「阿公願意接case嗎 我要排隊抽號碼牌了」。(圖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