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9 14:15

立可白紅比藍貴13元 網友揭露多年秘密!

立可白紅比藍貴13元 網友揭露多年秘密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廠牌立可白,只是外包裝顏色不同,紅色的居然比藍色的貴了13元!有一名網友買文具用品時發現,同廠牌立可白居然價錢不一樣,於是上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問,「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立可白紅色藍色差在哪?我看了老半天介紹都一樣,但是價格不一樣,紅色52、藍色39。」貼文引起網友熱議。

有人搞笑回文「紅的比較吉利比較貴」、「藍色是一般的,紅色用了考試100分」、「草莓口味 跟 藍莓口味」但也有網友表示有相同疑惑,「被這問題困擾很多年了,希望有人解答!」

有一名網友自稱曾是文具廠商的理貨員,他表示,「簡單來說,就是沒有差別,兩個差別就只有顏色不一樣,不要買貴的,兩個進價是一樣的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其實最早出現的時候是,紅色為速乾,藍色乾的速度較慢,所以價格也是紅色較高」、「現在好像裡面都是速乾的了,只是罐子顏色不一樣而已XDD」、「其實現在內容物都是一樣的!只是價格還不想改回來而已」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