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8:58

"白"色恐怖校規? 立可白塗鞋logo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所國中遭學生投訴,冬天寒流來襲,不但不能再校服外面添加便服保暖外套,就連鞋子也必須全白,違規被抓到就得做愛校服務,蹲跪在地上拿抹布擦地板,有學生為了不被處罰,就把印有運動品牌LOGO的部分,全都用立可白塗成白色,讓家長痛批,根本是矯枉過正。

  白色球鞋怎麼看怎麼怪,原來是上頭品牌LOGO,被用立可白塗掉了,這可不是學生惡搞,而是校規規定,球鞋一定得穿全白的,學生說,【連邊線都不能有」,學生依規定穿白球鞋,得白到連LOGO也要「白帥帥」,來到市面上看看,白球鞋不是有滾邊,就是有大大的LOGO印在上頭,想要找到一雙符合校規的,選擇少之又少不只如此,就連襪子也得穿到腳踝3指以上,違規三次就得做愛校服務,蹲跪在地上拿抹布擦地板。

  嚴苛校規不只這件,寒流來襲,學生想添加便服保暖外套,也通通不准學校拒絕回應,只發聲明稿解釋,沒有禁止添加外套圍巾手套,就連愛校服務,時間也只有30分鐘,但不少家長也認為,校規太死板不知變通,根本就是矯枉過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