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23:31

後腦勺是”大平台” 「扁頭」苦惱掀討論

後腦勺是”大平台” 「扁頭」苦惱掀討論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PTT 上表示自己的頭型相當扁,他抱怨自己的頭看起來宛如「90度懸崖」,他還說自己很羨慕國外的小寶寶從小都有「塑造頭型」,因此能有「圓頭」。這個扁頭話題,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共鳴。不少人都直呼自己的頭也超級扁,「根本是平原」。

原PO指出自己的頭型扁到「每次戴頭戴式耳機都一定要綁頭髮,不然耳機總會像電影中車子卡在懸崖一樣,慢慢的掉下去~綁馬尾都要綁超高,中/低馬尾根本暴露我的扁頭。短髮時有次去髮廊請設計師特地抓蓬,朋友看到都說你有後腦杓了呢,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哈哈」。但他也自嘲扁頭的優點「大概是夏天的時候頭靠著牆壁接觸面積比較大 散熱很快吧~~」。

有其他網友解釋,扁頭其實是老一輩的習俗,「很多阿公阿罵的那一代都覺得頭扁才美,所以嬰兒睡覺時會讓嬰兒仰睡,把他的頭固定住不動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