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拉麵配草莓餃子! 暗黑料理竟有市場?

草莓拉麵配草莓餃子! 暗黑料理竟有市場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說,自己轉職為「黑暗小廚娘」後,常在網上PO出「暗黑廚藝照」,但還是有不少人表示「想吃」。因此她特別PO出自製「草莓拉麵」還有通常拉麵店會兼賣餃子,不過是「巧克力草莓」餡,想問網友這樣的拉麵「能賣錢嗎」?

原PO附上照片,「草莓拉麵」湯汁呈乳白色、搭配鮮紅草莓,再淋上草莓果醬,以及一些綠色葉片點綴,賣相其實還不差,而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,麵條其實是甜冷麵、湯汁也是牛奶、煉乳跟草莓汁做成湯底,讓網友驚呼「拉麵弄成甜的 會有點好奇想吃吃看...」但也有人說「其實擺盤頗漂亮的 但是不敢想像吃下去的味道XD」。

不過另一個 「巧克力草莓餃子」就比較不受歡迎。原PO只是在水餃皮內包上草莓以及碎巧克力,不少人都說「噁」也有人建議「餃子因為是水煮所以難吃 換成炸的烤的就好很多」。由於餃子煮完,裡頭的餡料,透出微微的鮮紅色,有人調侃像恐怖片「三更2」的「嬰兒胚胎餃子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