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1 14:00

【影】天啊!真的好酷 淡水居然有海豚

【影】天啊!真的好酷 淡水居然有海豚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想看海豚不用跑去東港,在淡水就看得到?!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細說淡水」PO文表示,昨(30日)下午,有一團「員工旅遊」在淡水漁人碼頭包船出海,結果意外被一群海豚包圍,直呼「有夠幸運」。PO文提到「最美的夕陽之旅+一大群海豚=無價」還開心的表示「太好了 這輩子不用去東港一趟找海豚了」文中也透露,海豚出沒的時間,是在當天下午5:30左右。

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驚呼「天啊!好酷!淡水居然有海豚」、「淡水就有…真是讚」、「那麼近淡水沿岸~第一次見到」、「看完覺得要好好愛護我們的海洋」、「 這是我們淡水的驕傲, 我們大家都愛這片海,都愛這環境, 維護這一切都是我們淡水原住民及新移民的責任!」。也有網友透露「13年前也曾出現過,後來有一隻死了」,也有人反而擔心「太誇張了!竟然有海豚~我不會覺得開心反而擔心ㄋ~環境到底怎麼了~」等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細說淡水、網友JiaMing Kuo 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