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1 20:10

面膜一撕清粉刺! 當心傷皮膚

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國外流行一款撕除式的黑面膜,敷上臉二十分鐘,撕除後可以清除粉刺,因為面膜黏著力強大,許多網友邊撕邊痛到流淚,甚至問一旁朋友說,「你確定我的臉頰還在我臉上嗎!」笑翻一堆網友。國內醫師建議雖然可以清除粉刺,但事前得做好保濕,也不要太用力,否則小心傷害皮膚。

敷上臉容易,但要撕下來,痛徹心扉啊,許多人都有體會過粉刺面膜拔下來時的慘痛滋味,國外許多網友分享,雖然令人同情,但也笑翻一堆網友,醫師說粉刺面膜透過黏性,的確可以去除黑頭粉刺,但過度用力撕,要小心傷害皮膚。

臉上的膠遇水滲入毛孔中將粉刺包住,等到膠乾了,撕下的同時粉刺也一起拔除,但對閉鎖性的粉刺則沒有用,國內也有許多類似的除粉刺商品,使用前記得先做好保濕,預先做好臉部除毛,停留臉上的時間也不要過長,都能降低撕除時的痛感,另外也建議最多每個月使用1次,以免傷害肌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