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1 20:05

好奇焊開保險箱 只得到"2元"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如果前屋主,留下一個保險櫃,你會怎麼做呢?在台南的凃先生,他買了二手屋子裝潢整修,發現前任屋主留下一個重達百公斤的保險箱,凃先生很好奇,裡面到底裝了什麼,是寶藏,鈔票,還是屍體?他決定跟朋友一起打開,兩人用乙炔火燒切割,再用工具花兩個多小時撬開,結果裡頭裝的是''2個一塊錢''。

用火燒,想盡辦法要打開,眼前的保險櫃,燒了快一小時,再拿工具挖挖挖,兩個大男人輪流上陣,弄到筋疲力盡了,眼看蓋子快被撬開,好期待會不會裡頭,有滿滿鈔票或是金條,謎底揭曉,只有兩個一塊錢,笑歪了。

拍攝影片的,是台南的凃先生和朋友,他之前剛買了這棟二手屋,就在陽台這裡,前任屋主留下一個鎖死的保險箱,抱著好奇心態,決定打開一探究竟,搞不好會多一筆橫財,雖然美夢破碎,不過為了兩塊錢,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的開箱過程,也成了最難忘有趣的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