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09:24

喝醉酒縱火! 男子險燒了遊藝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間遊藝場後方、傳出火警,店家疏散客人,用滅火器先行處理後報警,警消趕到現場,民眾已經合力制伏一名可疑男子,他渾身酒氣,承認就是自己放火,還全身脫光光給員警看,原來男子之前因案入獄,出獄後 就打零工維生,有錢就買酒,酒醉就鬧事,這次居然還縱火,差點燒了遊藝場!

一名騎腳踏車的瘦弱男子,蹲在遊藝場後方,居然偷偷縱火後跑掉,火勢從一點點,變成一大團,驚動了遊藝場員工,趕快衝進去,請客人都先疏散,另外一名員工,忙撲滅火勢,縱火的男子也沒有跑得太遠,他神情怪異、胡言亂語,被附近的民眾合力制伏,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。

男酒後行為失控, 坦承縱火嗆員警、接著在派出所內大發酒瘋,員警要搜身檢查,他自己就把全身脫個精光,大喊"什麼都沒有啦",好說歹說,他才願意穿回衣服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縱火,警方說,他只是喝醉而已。

男子多年前因案入獄,出獄後都睡橋下打零工,有錢就買酒、喝醉就鬧事,常進出派出所,警方對他也頭痛,沒想到這次鬧事居然縱火,還好員工及時發現,要不害得客人逃不出來,可就麻煩大了,這個酒醉鬧事常客,也即將因為縱火再度入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