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網襪衝北海岸 意外驚喜害她"癢一個禮拜"!

穿網襪衝北海岸 意外驚喜害她"癢一個禮拜"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穿搭真的要看場合,有時是為了適當造型、有時則是為了「安全」!一名自稱就讀德明財經科大的女大生在《Dcard》網PO文說,之前高高興興穿著網襪去上學,沒想到下課後,同學們臨時起意租車去北海岸,再衝去新竹紅樹林,結果讓她得到了意想不到的驚喜!

原來原PO的雙腿,被小黑蚊熱情叮咬,自嘲「原來小黑蚊也喜歡網襪啊...」仔細算一下,右腳有100個叮包、左腳60個;甚至肚子也有14包。原PO透露,第二天腿腫的凹凸不平「跟蜂窩一樣」雙腿也因此「癢了一個多禮拜還在癢,半夜都睡不好」她呼籲大家「千萬別想不開毫無防備的去野外啊」!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驚呼「看起來好癢啊啊啊」、「天啊啊喔啊啊啊啊記得不要抓啊不然真的義美紅豆冰了」。由於被叮咬太多包,不少網友也擔心「小黑蚊真的超可怕!還會黑色素沉澱」、「最好去看病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