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民眾硬闖危險"觀海橋" 網友:不怕變奈何橋?

【影】民眾硬闖危險"觀海橋" 網友:不怕變奈何橋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永安漁港中的一座跨港大橋「觀海橋」,到了傍晚五點後,就會打出彩色燈光點亮整座橋,照映在海面上非常浪漫,更是攝影人眼中的一大美景。不過最近橋在維修封閉,卻還出現不少民眾硬闖的危險景象。

據了解,觀海橋因為鏽蝕情形,進行維修,工程單位也在橋的兩端立上告示牌,禁止遊客上橋。但今年清明假期,不少遊客湧入漁港,明明橋已經被封閉,還設立了告示牌,卻照樣硬闖。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更有不少網友PO出相關影片、照片,只見民眾完全不顧警告、柵欄,強行走上橋,還傳出有小朋友跟著大人硬闖,手被柵欄鐵絲刮傷情形。對此,永安漁港的警衛對外表示,他們沒有公權力,只能口頭勸阻,遇到民眾硬來,其實也「束手無策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相關影片,都怒批「出事要怪誰」、「都說禁止進入,為什麼硬要闖」,也有人調侃「觀海橋成奈何橋」、「欸~你們還沒喝湯啊(孟婆湯)~」。桃園縣中壢區漁會表示,永安漁港「觀海橋」目前正在重新整修,預計5月底後才會對外開放,提醒前往漁港民眾注意安全,不要越過封鎖線,以免發生危險。(圖片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