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紫藤花! 網美最愛 新北淡水打卡熱點

超夢幻紫藤花! 網美最愛 新北淡水打卡熱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四月份除了賞櫻,更別忘了夢幻的紫藤花!全台五大賞花景點,包括新北淡水也入選,美到讓民眾拍照拍到手軟。微涼的4月天,紫藤花像是嗅到了春日的氣味,開始逐漸盛放,打造它專屬的紫色浪漫。

說到紫藤花最佳的賞花地點,就是淡水的紫藤花咖啡園了,擁有堪稱全台最長的紫藤花隧道,每到花期都相當熱門,園內分兩大區塊,佔地面積達3000坪,300公尺長的紫色流曝花廊相當迷人,每年特別在4月期間的紫藤花季,開放入園參觀,在短短的花期裡,園區內滿是成串的紫藤花,宛如花瀑般在枝頭間靜靜低垂,徐徐微風,吹落小小的紫色花瓣,浪漫的花雨灑落石板路上,景色脫俗,夢幻極了。

在日本紫藤花是富貴象徵,傳說在花下會獲得幸福庇佑。擁有自然景觀與人文薈萃的淡水,除了有著全台灣最美麗的夕陽景色,更是匯聚古蹟、老街、文青、藝術、美食、賞花等輕旅行的好去處,位於淡水漁人碼頭內的福容大飯店,配合花季期間,推出「賞花專車」,讓住客能輕鬆賞花,體驗這個季節最美的花旅行。有鑑於以往賞花人潮,常有停車問題困擾,今年特別規劃天元宮、真理街賞櫻、淡江大學宮燈大道賞杜鵑花、紫藤咖啡園賞紫藤花等賞花路線,由飯店帶著旅客,尋訪最美麗的春天,熟悉在地的故事。

淡水福容飯店「春遊淡水新花漾」住房專案,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止,平日兩人成行6999元起,全面升等海景房,贈送早餐、賞花專車、馬卡龍行李箱、在地伴手禮、星光大道KTV歡唱包廂5折券等,讓旅客來一趟浪漫的賞花之旅,體驗這個季節,淡水小鎮最獨特的紫色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