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區間車被偷窺 靠近看心頭一驚”好可怕”

搭區間車被偷窺 靠近看心頭一驚”好可怕”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友在《Dcard》上傳照片指出,某天朋友搭乘台鐵區間車時,被人偷窺「看光光」。原PO說「朋友傳了這張照片跟我說,他被偷窺」。原PO一看照片,發現友人遭到女子偷窺,且女子眼睛並沒有白眼球,只露出一隻空洞的眼睛,讓其他網友直呼「好可怕」。

照片中的台鐵車廂內,一名穿著粉色上衣的女性,用手撐著額頭,只露出右眼,不斷望向原PO朋友。不過後來友人才揭曉,其實他看到的眼睛,是女子在睡覺,打開「嘴巴」。因為角度問題,才會看起來那麼累。讓原PO直呼「我是真的嚇到了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那嘴好可怕,沒有白眼只有黑眼,比我帶瞳孔放大片還可怕」、「就算放大我還是覺得他沒有眼球,看著我笑,笑得我心裡發寒」、「超像空洞的眼睛」、「看了一直笑 然後越看越恐怖」、「嚇死我啦啊啊啊啊啊啊」和「第一張照片就覺得有點心裡發寒了XD」等等。(圖/ 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