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年輕人太會花錢" 徐重仁遭P圖"省錢第一步"是...

"年輕人太會花錢" 徐重仁遭P圖"省錢第一步"是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,日前在新書發表會上談「現代年輕人」,提到「台灣年輕人很會花錢」、「年輕人不要計較薪水比別人低」等言論引發熱議。

全聯小編PO出最新的貼文,被大批網友留言調侃「老闆都說別花錢了,還買!?」、「服務業的大老板嫌大客戶太會花錢」等。也讓一直以來與粉絲應對靈活的「全聯小編」無話可說,甚至狂刪留言和貼文,不過也有其他粉絲團小編紛紛留言集氣,希望老闆幫全聯小編加薪。

徐重仁出此言論後,也逃不過網友Kuso P圖,有網友重製全聯廣告文宣,將廣告人物衣服上的字改成「年輕人很會花錢,國際機場上都看不到老人。」還有人幫忙製作「語錄」寫道:「我們真的該好好省錢,省錢第一步,就從不去全聯消費開始吧!」等等。

對此,全聯福利中心對外回應,是否有刪文的狀況還需要了解,還強調,總裁的談話主要是希望年輕人不要看短期,只要肯努力,長遠來看一定會有相對的報酬,「重點是要鼓勵年輕人」,盼外界不要過度解讀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台南市府網站、靠北就可、全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