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頭多出牛郎費 價格讓大家都驚呆...

戶頭多出牛郎費 價格讓大家都驚呆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,11日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到銀行補刷存摺,存摺上頭卻出現莫名的備註「牛郎費」,讓他很困惑地上網問,還好奇「牛郎費都這麼便宜嗎?」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直呼「我以為牛郎都很貴...原來我也消費得起!」

網友po文說,「今天去銀行補刷存摺,居然出現牛郎費⋯⋯然後匯錯到我戶頭⋯⋯各位廢友牛郎費都這麼便宜嗎⋯⋯?我以為都是像夜王那樣。」照片中可見有2筆牛郎費「跨行轉」,每筆1243元,對方似乎匯錯戶頭,因此又被「沖正」款項。

網友看了紛紛笑虧,「你是不是偷偷兼差」、「您辛苦了XD」、「兄弟你在哪兼職,換一間吧,公司抽太多了」、「 這牛郎費也太便宜了吧」、「這麼便宜給我來100個」。其中一位網友留言「15分鐘1243」,被其他人推讚「專業」、「內行人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說「這應該是你匯出去的備註吧?」、「帳號不會變人頭帳戶吧」、「摺子左邊支出、右邊存入,你跨行轉出備註牛郎費,然後轉出失敗沖正」、「是你找牛郎吧?這是跨行轉出耶~是你匯款給人家沒成功被退回。」

不過原PO表示,「是別人匯錯款啦⋯⋯薪資備註這樣也太害羞,該如何見人阿」,他解釋「其實一開始我也怕,但他一直沖正,很顯然匯錯牛郎了⋯⋯阿不,我不是牛郎啦,是別人匯錯款啦⋯⋯我刷了存摺才知道,原來是這種價碼。」第一時間也擔心詐騙傻眼,後來因為對方沖正,才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