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12:33

飯店自助餐大漲 母親節瘦荷包!

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母親節快到了,想要到飯店吃大餐,可能要多準備幾張鈔票。因為像是晶華酒店、台北喜來登、花園酒店等知名飯店,母親節當週自助廳的用餐價格,都調漲2成到4成。雖然部分業者也祭出滿額贈品,像是送母親節蛋糕或是保養品,但是民眾還是大喊不合理,表示選在這時間漲價,真的是吃人夠夠。

想讓辛苦的媽媽在母親節不用進廚房,可得多領些錢,因為飯店自助餐廳,可是漲價了!像是晶華酒店栢麗廳,原本假日一人1390元,母親節當週漲到1680元,還有喜來登12廚假日單人價1290元,母親節前一週就漲到1500元,而花園酒店六國餐廳也是漲價,假日原本不用一張千元鈔就吃得到,母親節當週還得多帶幾張百元鈔,平均漲幅2到4成,1個人就得多付300元左右。

雖然部分漲價的業者,有祭出滿額禮,像是送蛋糕或保養品,但大多民眾都覺得不實際。口袋裡鈔票沒變多,想在母親節帶媽媽吃大餐,以表達孝心,卻還得多掏好幾張鈔票,還是讓不少人覺得不合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