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9:43

魯"叔"最恐怖相親 女方打槍:不帥我吃不下飯!

魯"叔"最恐怖相親 女方打槍:不帥我吃不下飯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年約36歲、自稱「魯叔」的網友,在PTT上分享自己前一陣子遇到「最恐怖的相親經歷」。他指出,朋友介少一名女子給他,雙方交換了LINE聊天,期間互動還算熱絡,原PO也很理性的為對方現實面問題,例如住鄉下行不行、以後逛街恐怕要跑到很遠的地方等,結果對方都說沒問題,甚至直言自己喜歡在家看影集帶小孩等,原PO說,乍看之下,似乎一切美好的開始,直到約見面吃飯之後「現實再度降臨!」。

原PO說,「LINE上熱絡到見面吃飯之時變的完全不一樣」女方用餐時,眼神一直飄離、愛理不理的「其實對我來說,我心裡大概已經有普」沒想到突然間,女方竟嘆了一口氣說「我媽跟我說,叫我不要太挑」、「說男人帥不能當飯吃!」原PO當下無言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」,結果女方又丟了一句「可是不帥我真的吃不下飯!」說完就起身說要去廁所一下。

原PO看著桌上的沒吃完的餐點,留了LINE給對方說「抱歉,讓妳的食慾不振。餐點的錢我處理就好了,有機會再出門」。後賴拿帳單結帳完就直接回家,女方則是已讀完,再也沒有回應。對此原PO認為,其實交朋友,就是直接講白不要囉唆最好,認為女生只是把內心話說出來「這個女生沒有錯,我也不覺得她有失禮」但不少網友還是說「好殘忍」、「原PO好大度~不是每個男生都能嚥得下這句話的」、「推,吞得下這種話的真男人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