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30 20:16

冰淇淋博物館 有玩有吃超過癮

綜合報導

您愛吃冰淇淋嗎?美國有個冰淇淋博物館,正在洛杉磯展出,訪客不但可以飽覽各種有關冰淇淋的藝術創作,還有冰淇淋主題的遊樂設施,最後當然少不了,還可以大吃特吃各種口味的冰淇淋。

歡迎來到冰淇淋博物館,第一間的造型有點令人意外,掛得滿滿的黃香蕉還有粉紅香蕉,和冰淇淋有啥關係呢?原來這就是冰淇淋博物館,獻給大家的第一道口味''香蕉草莓冰淇淋'',一如牆上的這些香蕉圖案。

所有的裝置藝術都有冰淇淋的香料味喔,接下來是各色的超大雪糕冰棒,可惜這都只是造型藝術品,也只能觀賞拍照吃不得,還好隔壁馬上就有巧克力甜筒,小朋友人手一支吃得不亦樂乎,而黏在四面牆上的甜筒,還有砸在雕像眼睛上的,當然都是不會熔化的壓克力裝飾囉。接下來這間很多人都賴著不走,原來是仿冰淇淋七彩糖花的遊戲池,儘管只是不能吃的塑膠七彩糖花,但大人小孩還是玩得不亦樂乎。

這項展覽九個月前在紐約首度推出,立刻造成轟動,目前移到西岸洛杉磯展出,照樣人滿為患,主辦單位還在策畫,要巡迴全球各地展出,讓更多大小朋友共享冰淇淋色香味,全方位的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