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21:01

星際大戰日! 影迷cosplay狂歡

綜合報導

每年的5月4日是星際大戰日,這是星戰迷發起的非正式紀念日,各地都有星戰迷打扮成電影的主角慶祝狂歡。而年底才要上映的星際大戰新電影,預告片搶先出爐了。

年底才要上映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,預告片已經出爐。每年的5月4日,是星際迷的大日子,因為這一天是星際大戰日,這是影迷發起的非正式紀念日,電影台詞''MAYTHEFORCEBEWITHYOU'',聽起來很像''MAYTHEFORTH'',所以這一天就成了星際大戰日。

除了看星戰電影,各地的星戰迷都有自發性的活動,扮成電影的人物狂歡,這是一定要的,就連脫口秀節目也搭上話題。飾演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米爾,惡搞粉絲突然出現,讓星戰迷又驚又喜,還有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的擎天大樹變得星星閃爍,耳邊伴隨星際大戰主題曲,宛如置身天際中,連續3天的視聽盛宴,向星際大戰致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