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9:21

機長放送驚喜 準爸爸喜極而泣

張樂 編譯

搭飛機,哩程數滿了或是遇到特別的日子,飛機公司得知後,有時會送上意想不到的大禮。美國航空一位機長在飛行途中接到一名女乘客遞上的一張小紙條,表示自己懷孕了,希望給同樣在機上的老公一個驚喜,於是機長透過機上廣播系統,告訴準爸爸這個消息,而準爸爸喜極而泣,無法置信。

搭飛機,機長常透過廣播系統,讓旅客了解飛行狀況,這一天廣播內容很不一樣,機長,各位請注意幸運兒坐在29E,男子一聽說的是自己,眼睛為之一亮,機長,恭喜你要作爸爸了,同機旅客報以掌聲和歡笑,而他低頭喜極而泣,忍著心頭的悸動。

意外的驚喜還有這個星戰迷,老婆愛屋及烏,陪老公逛星際大戰宣傳會,工作人員給他特別待遇,讓他驚喜萬分,想不到園方還送了一份小禮物,拆開一看,是個星際大戰的嬰兒服,原來她老婆懷孕了,要給他大大的驚喜,園方特別送了這件嬰兒服,相信寶寶未來也是個星戰迷,這份大禮讓這個準爸爸哭的像個孩子。在公開場合宣佈好消息的還有這種方法,四人一行出關,遇到接機的準阿嬤,大家不約而同地轉過身來,原來衣服上寫了,老婆懷孕要生兒子了,阿嬤驚喜大笑,響徹了機場迎賓大廳,把喜訊分享四週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