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電梯變"大怒神" 網友嚇壞鄰居神救援?!

搭電梯變"大怒神" 網友嚇壞鄰居神救援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電梯的保養修護絕對不能馬虎,必要時可能救人一命!苗栗一名網友今(10日)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說,昨天上午打算帶毛小孩去散步,搭電梯從7樓要下樓,沒想到到6樓後開始往下墜,原PO直呼「干~嚇死林北了」正當他心想電梯快到底「是要不要跳起來」時,所幸電梯在2-3樓中間停止「要不然就可能跟毛小孩結伴去見佛祖了」。

原PO說,當下真的嚇得「跑馬燈一幕幕浮現出來,心都涼一半了,差點漏尿」!最後好心鄰居前來搭救。原PO附上照片,只見電梯門已經打開了一個縫,而鄰居不僅拿著電扇對著電梯吹,還將罐裝啤酒插上吸管,作勢要給原PO壓驚,讓原PO很感恩。

但不少網友看了還是表示「太恐怖了,魂魄應該要散了」、「根本大怒神啊」、「經歷過一次,以後真的不敢搭電梯><」。有人則是提供緊急自救小撇步「有聽說遇到類似的事,要立刻把每層樓按鈕都按下,電梯有機會停下來」。另外也有人貼出自己社區電梯的公告指出,其實現在的「客梯」都有設置安全機制,這類突發狀況發生,會自動緊急煞車,同時也有人呼應「電梯保養真的不能馬虎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