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22:50

萬安演習馬路上拍照喊酷 網友怒:好好整治這種人才

萬安演習馬路上拍照喊酷 網友怒:好好整治這種人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18日)下午1點半至2點,宜蘭縣、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和新竹縣等地區舉行萬安40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,演習期間違反疏散避難與交通、燈火、音響及其他必要之管制者,依《民防法》第25條規定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。不過卻還是有人不怕罰,還跑到路上拍照紀錄自己違法!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,在IG上看到一名女子在空曠的大馬路上拍照,PO文還直言「萬安演習完全沒車好酷哦哈哈哈哈哈」。原PO怒批「唉..台灣就是有這些屁孩才不會進步..」不少網友也罵「這麼想被罰嗎」、「8+9為什麼不能好好遵守規定呢,之後如果發生事情又蹦出機車家長,他們最後也不會受懲罰反而得意忘形,台灣應該好好整治這種人才 」。

其實相關事例已經在各地發生多次,中部上月13日下午1點30分到2點萬安演習,結果下午1點40分演習期間,在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出現有2名女子,大喇喇在空盪的馬路中央拍照。相關影音在網路上曝光,警方循線查出其中一名劉姓女子,依法移送台中市警局,並依民防法罰她3萬元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