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20:19

演習逛大街 恐龍哥搞笑道歉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還記得萬安演習時逛大街的恐龍哥嗎?怕挨罰,事後他趕緊到警局說明,而現在他還在臉書PO上一段道歉影片,用日本標準的道歉姿勢"土下座",吸引二十萬人瀏覽,恐龍哥解釋,演習當天他是為了要去扶一位阿嬤過馬路,沒想到阿嬤看到穿恐龍裝的他,跑的比長跑選手林義傑還快,道歉影片相當搞笑!

恐龍擺出最誠懇的土下座道歉姿態,就是要跟大家道歉啦,因為他在萬安演習時,穿恐龍裝在馬路上趴趴走,恐龍哥透過影片解釋,他當天是想扶一位阿嬤過馬路,沒想到阿嬤跑的比長跑選手林義傑還快,他只好落寞走回騎樓。

這時他就被鄉民拍下PO網,恐龍哥解釋他不知道這樣會觸法,還加碼演出警察抓恐龍,員警說他是開國以來,第一個萬安演習時穿恐龍裝跑出來的人,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,說他從小寫作文,第一志願就是想當個恐龍。

如今恐龍哥也成立粉絲團,不過萬安演習亂闖的代價可不小,得接受三萬到十五萬元罰單,當天他投案時,走進派出所還一頭撞上電動門,逗趣模樣讓人印象深刻,恐龍哥是一名飲料店員工,拍道歉影片,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模仿他,免得下回萬安演習,街上可能會冒出美國隊長、鋼鐵人、蜘蛛人,雖然被罰高額罰單,卻也意外成了網路紅人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