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河濱公園滑板 1萬元噴進基隆河!

男大生河濱公園滑板 1萬元噴進基隆河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就讀高雄海洋科大的男大生,在《Dcard 》PO文說,日前休假、天氣又好,找了妹妹一起去大佳河濱公園滑滑板,後來到了一座小橋,是上坡路段,結果到頂的時候,原PO腳沒踩穩「滑板就噴了...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滑板溺水了」。

原PO傻眼表示,這塊滑板要一萬多元「而且還跟妹妹借一點來買,還有4千還沒還啊啊」後來附近釣魚阿伯給工具給原PO,但因為水太深,撈網等工具都沒辦法撈回滑板。於是聽釣魚阿伯建議,等下午三、四點退潮再來看看,原PO就跟妹妹一起在那裡乾等了一個半小時。

在等待的過程,原PO打電話向朋友訴苦,結果朋友建議打給市民熱線,結果客服人員表示可以找抽水站反應,果然工作人員帶了一支超級長的撈網過來「大概有10公尺長吧」!後來也順利把滑板撈回,原PO說「內心超級感動!只差沒抱他了我的一萬塊回來了啊」。不過,原PO在開心回家的路程,又不知為何腳打結「我的人直接往前噴,跌了個狗吃屎」,無奈說「我想...這一定是滑板的復仇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PO文表示「說 你是不是常常踩到它(滑板)頭上!」、「你有想過滑板的感受嗎」。由於原PO有透露自己是「水產養殖系」,網友笑說「不愧讀水產相關的,連滑板都愛水」。另外也有人表示「你在台灣一個滑板自己弄掉下去大家都幫你找還找回來,我在英國路上被手機被搶一個人,都沒幫我、還笑我。去打電話報警警察說沒空來,隔天跑兩間警察局才報案然後一點用都沒有」氣憤之於,大讚「台灣工作人員阿伯客服人員 number 1 !」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