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先生開出租房條件 網友嚇:想女人想瘋?

房東先生開出租房條件 網友嚇:想女人想瘋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我第上網找房子,看到一篇公寓雅房分租的資訊,標題寫明「便宜的房子分租,限女性三重(租金可議)」,內容也提到,租金一個月2000元,含第四台、網路;家具部分,則表示有附設床以及桌子。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,且也算便宜,不過房東有些特定要求,讓原PO看了真的傻眼了。

房東指出「便宜的房子分租,月租2000限女性47歲以下,三重菜寮捷運旁,單純環境,交通便利,水泥隔間,出租有緣人,做房屋的女主人(租金可議)」最後備註「須與房東住同一公寓」也表明自己是「劉先生」。原PO看完傻眼「是找女朋友嗎?只限女生欸...還要跟男房東同住!哇咧欸⋯⋯這什麼情況啊?兩人世界?」。

不少網友看完也表示「還限年紀的咧!!意圖真明顯!!」、「是想女人想瘋了吧」、「 才六坪又是雅房,還要當感覺好像是老先生的房東的女朋友...還要付錢!條件這麼弱,真的會有人去嗎?」、「這應該是徵婚文:都說要做房屋的女主人了」、「屋主想納睡 萬睡萬萬睡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