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5 21:17

阿嬤行動不便打翻飲料 麥當勞經理這樣做超暖

阿嬤行動不便打翻飲料 麥當勞經理這樣做超暖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網友昨天(24日)目擊到中和一家麥當勞店員,對行動不便的阿嬤相當有耐心,讓網友感動直呼「這才是真正的服務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po文表示,在排隊點餐的時候,一個行動不便、表達也不好的老阿嬤想點餐,店員們很有耐心地問阿嬤想吃什麼,一點都沒有不耐煩。」

接著阿嬤因為行動不便,在走上2樓的途中,不小心將飲料灑了一地,幾乎整排樓梯都是,不過網友說,店員們也沒有多說什麼 就拿著打掃工具默默的把地板處理乾淨,然後值班經理走到阿嬤旁邊,用周圍的人都聽不太到的聲音,小聲地跟阿嬤說:「阿嬤我幫你換一杯」。這舉動讓其他網友都超感動。

其他網友留言表示:「揪甘心」、「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正面好文!」、「店員辛苦了!超棒的!」、「太感動了,給服務員跟經理拍拍手」、「麥當勞其實這點都做的很好。 我也打翻過...店員也是補一杯給我」、「謝謝你的分享 很感人的紅了眼眶」等等。(翻攝我是永和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