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18:16

老師一句話 60份餐點全都浪費了?!

老師一句話 60份餐點全都浪費了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疑似在速食店打工的網友,在《Dcard》網PO文表示,約一個禮拜前有兩位年輕的女老師說要訂餐 ,訂了約60份餐點,更表示要在2月9日下午13:00取餐。當天,網友打工的店家在約定取餐前1小時~30分鐘製作了這60份餐點,也順利的在約定時間做完,就等對方來取餐。

原PO提到,店經理表示,對方是補習班出遊,打算先看電影,結束後才會取餐,不過時間從約定的13:00到13:15、又到13:30還是沒人取餐「薯條從原本的酥脆變到了軟爛,汽水、可樂也逐漸沒氣」最後經理打了電話詢問,竟得到對方一句話「喔~不好意思 我們電影改時間,餐點不要了」。

原PO說,61份整的餐點「全數報銷」;以該店最低價套餐95元計算,只少損失5795元(95元×61份),經理雖然無奈,但也沒辦法,只好問有上班的人,有誰要吃就拿去;所幸最後在同事建議下,將餐點送往附近育幼院,事情才算落幕了。

對此,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氣憤「身為一名老師最重要的就是身教,這樣的行為是很不好的示範,除了浪費食物外也沒有信用,點了餐後不需要也沒有主動跟店家聯絡跟道歉,真的很不可取」、「講句不要不用了就以為可以算了的想法真的非常過分,他們不知道這些餐點可以讓多少人飽餐一頓嗎?這次這位身為老師的做這種事真的很缺德」,也有人直言「這可以報警要他付,以前在飲料店也遇過訂飲料外送不出來拿的,直接報警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