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8 19:30

小琉球塞爆了! 島上機車租光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端午四天連假,屏東東港小琉球真的是塞爆了,光是一天就有1萬5千人登島,民宿爆滿,島上的機車也租光光,民眾光是排隊上船就要排好幾個小時;往墾丁的台17縣和台1線交叉路,一天也湧進三萬兩千輛車次。觀光"春燕"回來了,業者開心,但想去玩的民眾可得先做好等待的心理準備!

端午四天連續假期,屏東東港小琉球真的是塞爆了,光是一天就有1萬5千人次登島,民宿爆滿,島上的機車也租光光,民眾光是排隊上船就要排好幾個小時;往墾丁的水底寮台17和台1線交叉路,一天也湧進3萬兩千輛車次,觀光"春燕"人潮回來了。業者開心,但想去玩的民眾可得先做好等待的心理準備!

滿滿滿擠擠擠,屏東東港東琉線碼頭,一大早就人山人海,就算幸運買了票,也得在擁擠的候船碼頭,找一個位置站,人潮連旁邊的華僑市場都塞爆了,光是連假第一天,小琉球就有1萬5千人次登島,這樣驚人的數字也出現在,開往墾丁台1線和台17線交會路段。

水底寮一天有3萬2千輛車次,尖峰時段一小時有3100車次,人潮讓小琉球出現機車荒,業者很樂,但如果想去玩的遊客,最好像這個小姐一樣,SUPR,未雨綢繆先訂好票,才不會等到天荒地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