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超夯景點"審計新村" 有變態躲樓梯窺裙底!

台中超夯景點"審計新村" 有變態躲樓梯窺裙底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西區的新興景點「審計新村」文創園區,規劃完善,不少老舊房舍經過翻修、美化,都可供遊客進入觀光、拍照驚傳有變態亂入,站在樓梯底下偷窺女遊客裙底!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發現一名中年男子,竟然躲在樓梯下,只要有穿短褲、裙子的女遊客上樓,他就抬頭疑似偷看女遊客的「裙底春光」。原PO影片約23秒處,該名男子就看了23秒。原PO表示「這名男子,我注意你很久了,此地是台中市西區民生路審計新村,請有來這裡逛的女生們注意!」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變態,真的是欠扁嗎」、「噁心」、「可以不要糟蹋文創園區嗎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轄區警方表示,雖然有民眾拍下這段畫面提醒遊客注意,但無法證實他是否偷窺,不過警方強調,該處假日已經排了定點巡邏,未來員警巡簽時也會走進去巡查,預防有不肖人士偷窺別人裙底風光。

【審計新村】

原是省府時期審計處的員工眷舍,台中政府將這個老宿舍,規劃給創業青年們作為青創基地幫助不少初期創業的青年,發展出另類的文創商圈,近年吸引不少遊客光臨、殺底片。有網友表示園區風格很像台北信義區的文創市集「四四南村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