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7 10:48

聽障女孩面試到處碰壁 萬名網友加油鼓勵

聽障女孩面試到處碰壁 萬名網友加油鼓勵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聽障女孩黃嘉瑩,透露她因為找工作到處碰壁,因此相當挫折,已經失業兩個多月。沒想到透過網路的力量,超過上萬名網友湧入她的臉書幫忙按讚、還有上千名網友分享,讓她相當感動的說「謝謝美女 謝謝帥哥,願意幫我找工作.....這麼願意聽我講話,說這麼多應該懂得我的感受,我很感動......謝謝大家.......」。

黃嘉瑩在臉書 透露她住在瑞芳,「有附近瑞芳的人,我每天會面試,看適不適合我做,先做看看....不知道老闆娘喜不喜歡,就算沒經驗沒做過....我願意做看看好不好....謝謝大家......」透露瑞芳的工作機會比較少。

目前許多好心民眾,得知消息後,紛紛到她的臉書留言,表示願意提供工作機會。大量網友也替她打氣加油,「加油唷!!!妳可以的天無絕人之路」、「 妹妹加油!你很幸福,這麼多朋友為你打氣也為你找工作,加油加油,台灣最美的還是人。」、「相信自己是最棒的!」、「加油。千萬別放棄。」、「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。」、「」、「支持妳啊!加油啊!我也是跟妳一樣是聽障人士」、「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找到好工作的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