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9 13:34

西半部熱翻天 高溫上看35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全台灣幾乎都是多雲到晴,西半部高溫上看35度,周末也是好天氣,感覺悶熱要做好防曬,但注意了,氣象專家警告下星期三開始,滯留鋒面加上西南氣流影響,可能又會出現致災性的強降雨,不穩定天氣持續3到5天!

其中天母的黃溪河,下方河堤就因為62豪雨嚴重崩落,沿岸還有兩間幼兒園以及民宅,聽到大雨又要來,居民擔心地基恐怕已經毀損不穩,要求市府趕快加固修復。

滾滾黃水眼看就快要淹上岸,6月2日雙北大豪雨,天母的黃溪河被奔流用力沖刷,換個角度更驚人,也因為這場豪雨,讓河堤被嚴重掏空,里長拿著竹竿,連續戳了好幾顆大石,擔心邊坡土石鬆動,隨時都會大片滑落。

黃溪河沿岸途徑兩座幼兒園,居民現在更害怕,下週又有豪雨來襲,擔心脆弱的河堤會撐不住,氣象專家提出警告,下週三又有梅雨鋒面報到,滯留時間長,加上西南氣流,大雨恐怕會連下三到五天,全台都得多加警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