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家蘋果直營店落腳台北101 庫克:有閒來坐

首家蘋果直營店落腳台北101 庫克:有閒來坐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讓果粉期待已久的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,確定將落腳台北101大樓。今(12日)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,在推特發文說「Here comes Apple Taipei 101, our first store in Taiwan! 有閒來坐!」(蘋果將進駐台北101,我們第一家在台灣直營店,有閒來坐!)但沒有透露開幕日期。

蘋果直營店落腳台北101
蘋果直營店落腳台北101

蘋果官網也寫下即將開幕的消息,「台灣第一家 Apple 直營店,即將在台北和大家見面了!Apple 台北 101 將提供一個空間,讓大家在這裡體驗 Apple 完整的產品和服務;同時也能聚在一起創作、分享和學習。就像台灣人總會聚在一棵大樹下,備上一壺茶,讓過往的人也能交流、同樂、再出發。為慶祝開幕,我們特別邀請台灣剪紙藝術家楊士毅,同樣以樹為視覺主體,創作巨幅剪紙作品,呈現這種相聚的美好,歡迎大家都能有閒來坐」。(圖/庫克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