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09:15

徵假女友 理工邊緣男開這些條件時薪133

徵假女友 理工邊緣男開這些條件時薪133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《靠北清大》PO文表示,自從自己上的上大學,就被爺爺逼問「為什麼不交女友」,但原PO坦言自己一直都開心當邊緣人,沒什麼機會認識女生。但爺爺因為身體差,最近要去住院開刀,他為了讓爺爺安心,想都沒有就說自己交了女友,以為爺爺不會追問。因此原PO必須「變出一個女友」,在暑假剛開始爺爺去動手術前帶給他看,不然他不會罷休。

原PO先說自己的條件,身高175、體重60「眼鏡便宜,衣服沒品味,標準理工邊緣男」。隨後提到「基於家庭因素,徵的假女友有些條件限制」,包括:(1) 外語要好,因爲家裡注重國際化,從小都用英文講話。有出過國的話,加分。(2) 要能欣賞音樂和藝術,因為家裡很重視除了課業以外的藝術素養。有自己創作的話,加分。(3) 學歷...就台清交成政吧。家裡長輩想法稍守舊,重視教育背景。是醫科的話,應該會大加分。

至於酬勞部分,按時薪制付費,最低133新台幣(可議),車馬餐費全包,不論是擬劇情,或是真的去找爺爺都算工作時數,求網友幫忙宣傳。不過有網友說「有多少傳播小姐沒學歷長得醜,一個鐘也要一千五,你133請猴子!?」、「明明只是要找暫時的假女友卻要開一堆條件」、「這條件133元,難怪這輩子魯蛇」、「開這麼多條件,我認真覺得是想弄假成真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靠北清大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