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20:35

房間打雷閃電 "雲燈"掀熱潮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頭暴雨要下8天以上,長時間不出門,不如增添室內樂趣!美國知名設計師,理查德克拉克,發明了一款,能夠在室內閃電雷鳴的雲朵燈後,因為漂亮外表,紅翻全球,但是這概念可造價不斐,一朵雲燈1萬2台幣,現在有人用台幣不到1000塊做出來,網路上也引發熱烈迴響,我們也實際透過鏡頭,示範給你看!

想要讓自己的房間來點,不同的感覺嗎?「雲燈」絕對是首選,到底是什麼樣的方法,能讓雲朵在房間打雷閃電,又是如何變成五彩繽紛的彩虹燈,這是美國知名設計師理查德克拉克,2014年的創意發明,一推出擊破所有人的少女心,但是價格也讓你玻璃心碎滿地,$460美金,1萬2台幣買朵雲誰願意買?

有家飾業者要教你用1000塊台幣做出雲朵燈!先把寶特瓶割開兩個洞,寶特瓶裡面裝進台幣大約800塊的"燈泡音響",接著就在上頭撲滿棉花,用熱融膠一塊塊黏緊,最後關鍵就是塑形,要把四個角拉開然後弄澎,大功告成燈泡音響有內建APP,要紅色、黃色、紫色,還是驚悚雷電聲通通辦的到。

就算天生缺乏美術細胞,也能輕鬆做出來大師作品,廣受親子群喜愛,外頭連續暴雨好苦悶,不如靠室內雲朵增添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