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3:53

大陸開放用PTT會怎樣? 網友這樣說…

大陸開放用PTT會怎樣? 網友這樣說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微博上流傳大陸開放台大PTT的消息,大陸網友不需要翻牆,就能直接上PTT。對此,有台灣網友在八卦版上 問其他人,「有沒有中國開放ptt後會怎樣的八卦?」。不少網友發表意見,有人說這樣「爽到台勞 出差終於不用翻牆就能上ptt了」。

不少大陸敏感話題,在網路上都會被「禁聲」,變成不能說的秘密。原PO認為有可能PTT成為大陸網友「說真心話」的抒發管道。「中國開放ptt之後,ptt會不會變成中國人討論那些“不能說”的地方?畢竟中國應該河蟹不到ptt版上的內容,要是哪裡有事件發生 ptt會不會成為不會被河蟹的淨土?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沒有不能說 只是說的都死了」、「通關密語:習包子」、「強國人民自帶審查功能啊」、「64這天會很熱鬧」、「搞不好把那些會上ptt都當成異議份子抓起來」。(圖/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