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22:17

小強被女大生"幸福死" 網友竟想當蟑螂

小強被女大生"幸福死" 網友竟想當蟑螂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就讀「臺北商業大學」的女大生在《Dcard》PO文說,日前她才踏進家門,就看到妹妹拿著殺蟲劑,對著一隻生命力頑強的蟑螂窮追不捨,最後妹妹確定殺蟲劑獲噴到蟑螂很多下,但卻始終沒見到蟑螂的屍體。後來原PO躺在沙發上滑手機,突然一股粗糙的觸感、冰涼的感覺從她臉上滑過「是蟑螂本人啊~~~」。

原PO整個人從沙發上彈起,同時一邊叫聲,一直撥自己的頭髮、衣服跟「肉」,「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都撥過一遍了,確定不在我身上後以為這樣就沒事了,但這都只是我以為啊...」,妹妹四處找尋蟑螂的屍體,還是找不著。這時候原PO突然驚覺的胸部旁邊癢癢的,手一抓「X!蟑螂掉出來啦」原PO一整個崩潰到無法自已,還看到蟑螂呈現被「壓扁」的狀態!質疑「難道..難道...蟑螂是被我的奶擠死的嗎?!」最後原PO說「不,牠是幸福死的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大笑「太生動了」、「我知道我下輩子要當什麼了」、「好想當那隻蟑螂」、「悶死了 我也要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