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1:56

又出包! "糖朝"叉燒包加料小強

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餐廳糖朝發生食物中有蟑螂的事件,一對情侶到台北忠孝東路的旗艦店用餐,結果發現叉燒包跟蒸籠中間竟然夾著蟑螂和蟑螂卵,雖然糖朝表示是前一晚消毒時的疏忽,但這對情侶還是敗興而歸,糖朝食物中有蟑螂這已經是第三次,北市衛生局也已經派員前往稽查,最重可以廢止營業證照。

就是這籠叉燒包,包子拿起來,下面竟然夾著2隻蟑螂,和一個蟑螂卵,地點就發生在台北忠孝東路上的知名粵菜餐廳糖朝,民眾都覺得超噁心,當時來用餐的是一對情侶,女方看到男方夾起叉燒包時,發現底下有東西在動,當場制止男友繼續吃,仔細一看才發覺是蟑螂,對此糖朝則是出面道歉。

糖朝的衛生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,08年就發生干燒意麵中有蟑螂,去年七月也發生雲吞裡面有蟑螂,這次小強又出現在叉燒包蒸籠裡,衛生管理明顯出問題,衛生局已派員前往䅲查,累犯最嚴重可以廢止營業證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